作者: Sashy (In-I) 看板: HelpBuy
標題: [英國] (倫敦)代買英國各商品 請參考版上推薦文
時間: Sat May 19 02:29:35 2012

代買經驗超過三年 請參照版上諸多的推薦文喔

代買物品:各式英國精品(burberry, paul smith, mulberry請來信說明你要買什麼),
I-phone, 基本上買什麼都可以
之前我的代買經驗還包括大型廚具 或汽車零件等 這些我都可以處理


購入來源: 各英國網站 或實體店面

購入價格: 按英國售價 有折扣以折扣計

代買費用 : 10%
(註:若您買的金額為小額 70英鎊以下的 因為代買還是需要花時間跟安排
所以考量人工成本之下 還是得跟您一律酌收台幣350元的代買費
請您考量也感謝您的體諒)


匯率計算方式: 不需要擔心匯率問題 因為我會用台灣的信用卡刷
到時我網路銀行上帳單上顯示信用卡扣了台幣多少 就是多少
(會含銀行收的小額國外刷卡手續費)
這些都會做成明細一一詳細列出

目前英鎊對台幣大約48:1
請參考台灣銀行牌告匯率
http://rate.bot.com.tw/Pages/Static/UIP003.zh-TW.htm

截止日期:無, 長期代買

運送方式: 通常由我英國住家 透過英國郵局 寄回台灣
或有時英國官網可直寄物品回台灣

若是大型重物(兩公斤以上 因為超過英國郵局就不收了) 會透過
http://www.parcel2go.com/ 此家國際貨運, 他們在台灣是跟UPS合作的
所以到時是會由UPS送物品到你家, 但透過他們比直接UPS便宜非常多

所有運費都是透明的 都會做成明細列給您

付款方式:銀行轉帳 (彰化銀行)

在幫您代買前 必須請您先匯個訂金後 我才能去刷我自己的卡幫您付錢
訂金通常是以已知的物品價格 + (英國境內運費 如果有的話) + 代買費

等您之後在台灣收到物品 再請您補匯國際運費給我

這樣分兩次請您付款或許有些麻煩 但都是保障你我

連絡信箱:yuwei104@yahoo.cn (請寄email 別寄站內信喔, 還有我真的是台灣人:P)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4.173.113.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