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rembo (xxxooo)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給我一個認識妳的機會
時間: Sat May 19 10:09:27 2012


讀者你好,這是我的resume,如果我有這個榮幸,希望有機會能為"妳"服務,
我不但耐操刻苦耐勞,學經歷不差,而且年薪實在,絕不亂開價碼,再加上
是個和平主義者,不會與上司同事發生口角摩擦

但如果我的學經歷無法適任該男友職缺,也請妳將我放在resume放在資料庫中,
若有朝一日該職缺重新開放時,請您重新reveiw一下我的resume
感謝

以上純屬開玩笑,哈~~
因為半年前幫某位朋友review和修改他的resume後所有感而發的


----------------------------- 關於我 ------------------------------
1979的台北人,也在台北工作,職業是個工程師
長的不差
每天過著朝九晚八的生活,每天工作就是看著電腦、
應付著老闆和工作上的大小事
以前是公館大 + 公館研究所畢業
但我覺得我沒什麼專長,在台大裡面只算個B喀... >_<

現在應該算有車階級
異性朋友都說我不差,我覺得我是一個在思想上很成熟的男生,
已經開始有想婚的念頭了

個性算是活潑,喜歡認識新朋友,喜歡聊天和分享(open mind),也是溫柔
體貼的人。
也會貼心地幫另一半拿東西和無怨無悔的付出

興趣大概有閱讀、游泳、音樂、電影、旅行、攝影、開車到處趴趴走等。
而我也喜歡學習新的事物、也曾經出國自助旅行過,
因為那也是我體驗生活的一部分。


----------------------------- 希望你 ------------------------------
最好是69~74年次生活在台北的女生
個性是聰明,好溝通、體貼、善良,有趣的人
而且你也喜歡戶外活動或跟我有類似的興趣

外在的部分,希望你身高>160,身高-體重>110
為了避免代溝,希望你學歷是大學以上,聰明一點的女生
因為這樣才減少溝通不良的情況啊!

此外,就是希望你有一份穩定 正當的職業
最後希望來信時能"務必"有你的resume(好歹我也寫了不少),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