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ildlabor (加油加油)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認真交往的對象
時間: Tue Jun 26 14:08:53 2012


這一兩年看到朋友們一個個步入婚禮
真的打從心裡的羨慕
一個人的生活雖然輕鬆自在
但總是感到缺少了些甚麼..
希望在po完這篇文之後, 我的生活可以多一個女主人

關於我自己
1982年出生
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
非常單純簡單, 每天生活都很規律
個性算是樸實木訥
不是聰明的人, 但是做事努力
平常的興趣是打球 聽音樂
在大人眼裡我是個不折不扣的乖小孩
在朋友眼裡我是個可以傾訴心事的對象
在之前交往過的感情中, 我是個不劈腿不花心的人 對感情專一的人

希望您是善良體貼的人, 可以體貼我平常的工作忙碌
但是假日會非常樂意與你一起遊山玩水
我不是外貿協會, 因為自己長的也不帥
身高體重也不要求, 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住在台灣即可, 之前有過遠距離的經驗 所以可以接受
不過當然還是能常見面比較好
希望找到一個穩定交往的對象, 未來不排斥結婚的人
一起努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2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