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vesmao (進取小孩)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拜請~拜請歐兔大神賜我良緣 (起乩中)
時間: Tue Jun 26 13:06:56 2012

恩....這篇文章的標題 看起來似乎很搞笑 但我的心靈深處 是何其認真呀~~~
(搖旗吶喊)

何況 這也是事實嘛~
就像這個板上某位徵村姑的 農夫都不農夫的農夫(好拗口呀 = =)一樣
早在一年半前 沒錯不要懷疑 就是一年半前
我也去了趟霞海城隍廟 求月老幫我找真命天女
結果悲慘的是........我連一個凹我幫忙挪車的歐巴桑 都沒遇到過呀呀呀呀~~~~
(翻桌)

隨著時光流轉 我逐漸相信 人生總是在無數個"遠目"中度過 (誤)
不管月老是否真比那傳說中到酒吧只喝牛奶的牛仔還忙
開槍填彈玩套索 忙到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忍笑)
尋找良緣 終究還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認真貌)
正是:presure~presure~come fester呀~~~
(singlish偽裝中)





----------------以上是搞笑的murmur/以下還是搞笑的murmur分隔線-----------------





介紹完了前言~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heeha~~~
(天哪我幹麻學牛仔滷蛋一樣裝忙 囧)

區區在下小的我 今年二十七 沒到過澳門 更別說葡京
還是個學生 就讀於種了一堆椰子樹 學生據說也很像椰子樹的公館大學
可是不對呀 不論我怎麼看 都不覺得自己像個椰子樹 (困惑中)
(校長表示:椰子樹旁 還有杜鵑花嘛~~乖~~~XDDDD)
(可是我也不像杜鵑花呀 QQ)

本土色彩幾乎全無 十足的民國範兒倒是一點都不缺
沒錯 我是個外省人 同時還有一點鄉音
但至今沒人向我問過"你是不是詐騙集團呀???"之類的歡樂問題
恩 真是萬幸 XDDDDDDD

談到外表 本人身高體重很不給力 據說是173/62 (能使嗎???不好使阿~~~XDDD)
長相普通 沒有什麼花美臉
唯一值得安慰的點 當然不在於早餐店阿桑總是喊我"帥哥~今天還是火腿蛋中冰紅嗎~~"
而是在我這輩子最肥的時候(173/76) 被問"你是山地人還是平地人???"
大概是上輩子太機車了 眼窩被仇家揍得很深吧 (大誤)

至於服裝穿搭嘛....也不潮 簡約俐落是我的風格
如果當天沒有體育課 襯衫是我的必備單品 (好吧 針對自己 我是襯衫控 XDDDDD)
換句話說 如果屬於襯衫控的廣大女鄉民 歡迎來把我領走 (被打)

基於以上理由 我注定做不成少女殺手 (淚奔)
而生命總會為自己找出口 於是............我成了溪魚殺手 (認真貌)
阿基米德表示:給我一個槓桿 一個支點 我將舉起地球
管見以為:給我一個撈網 一副泳鏡 一個下午 我可以給你五十條溪魚 XDDDDD

如果在家吃飯 七成以上機率是自行開伙
做菜完畢之後 更是歡迎批鬥 (真是想不開呀~)
但基於省籍背景 做出來的 都是浙江人腦袋可以設想出來的東東 Orz

平常的興趣 不外乎閱讀 唱歌 逛街
我很愛看閒書 但太冷太硬 所以暫時不列舉 以免嚇到傳說中的廣大女鄉民 就悲劇了 囧

唱歌 是我一個無法割捨的興趣 另一個無法割捨的興趣 則是嗜食蔥油餅
(因為都是胎教 只能怪我娘 XDDDD)
但我的生活 旋律這東西 誠然不可或缺 :p
而我最近想挑戰的曲目有兩個
一個是江蕙的落雨聲 理由在於這首歌的細部 處理必須謹慎為之 囧
另一個則是周滷蛋的楓 因為想挑戰自己撐中高音的持久力 囧囧





------------------以上是仍舊搞笑的murmur/以下是起乩理由分隔線-----------------





如果呢~承蒙傳說中的廣大女鄉民不棄 終於看到了這裡
我只是說~假如~~~~
(唉呀 又開始唱了 XDDDD)

那麼 我要來作成今天起乩的理由書啦~~~
我要來徵的 當然是適合我的女生
換言之 也就是那很良的良緣
那麼 終究還是要列出一些傷感情的要求標準
真是感傷呀~感傷~~


關於你:
1.台北地區出沒
2.跟我一樣 求長久穩定的戀情 並願意積極經營之
3.喜歡一個人 不因種種對方外在條件 而直指其本質
4.有亞太者 加分
5.喜與另一半以文會友者 加分
(附註:這個"文"字 此際採擴張解釋 得指涉所有知識技能或話題 XDDD)
6.性格溫婉的小女人 加分
7.希望別排斥我的外省背景 不論血統或是多多少少存在著的鄉音
8.喜耍曖昧者 慢走不送
9.需要以男方財力或身高堆砌自己的安全感者 恕不招待
10.跟前男友還沒斷乾淨者 也別回我 這種狀況的女生 我要不起



MSN在此附上:aladadiwo@hotmail.com
賊船很大 全無乘客 空間寬敞 歡迎上來 (蓋章無誤)

最後 起乩起了半天 還是要來個收尾才行
那麼就........























我是個賊船 我是個賊船 我是個賊船 我是個賊船 我是個賊船 我是個賊船 我是個賊船
(自我催眠中)

--
手牽著手 不分你我 恭喜你發財~~~
讓 世界知道我們 恭喜你精采~~~~~~XDDDDDD
(調寄:劉德華《中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0.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