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entle1106 (尋找幸福) 站內: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一個未來
時間: Tue Jun 26 12:19:05 2012

我是個蠻相信緣分的人

畢竟路上人來人往這麼多

也有些人見了幾次面卻沒緣分認識

但我們有這個機緣在這邊碰面

應該就代表著我們有未來的可能

我們之間的緣分就是靠這篇文章來牽線

不嫌棄的話請靠近我認識我 感恩


我現在25歲 台北人 172/67

長相OK 個性也還不錯

交過五個女朋友

穿著打扮整齊乾淨

平常喜歡看看電影 逛街 或是出去旅遊

也喜歡聽聽音樂會 做做運動


台大畢業 之後對補教業有興趣

應該還算是個認真肯努力的男生

也會希望以後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老婆孩子

我希望可以有段甜蜜的感情 幸福的家庭


當然也不是說很快就有結婚的打算

還是要找到一個能相知相惜

共度一生的女孩

因此現在才會想徵求一個女孩 一個未來

如果我們能好好交往幾年

對彼此都熟悉 都認定可以共度未來

到時候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生活的很幸福


總而言之

就是希望可以先找到一個合適的女孩交往

雖然我不是個很特別很突出的男生

但我會當個體貼的男朋友

我會好好照顧妳

也許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性

但我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努力把緣分延續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

寄個站內信給我聊聊吧

我們也可以換換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45.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