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ewlive1989 () 看板: car
標題: [問題] 徵求三重重新路型車記錄檔
時間: Wed Jun 27 01:58:33 2012

各位板友你們好,我弟弟今天(6/26)莫約十一點50的時後出門

在重新路四段那邊被一台沒有兩段式左轉的機車給撞了

我趕到現場的時候只看到我弟攤坐在地上,滿臉是血

對方是個莫約5X歲的男子,看起來不像是在工作的人

救護車來的時候對方也打死都不去醫院,我就跟我弟先到馬偕做治療

到了醫院做筆錄處理傷口的時候警察就有跟我說監視器沒有拍到任何的東西

而且對方堅稱自己有兩段式左轉

然後警察還告訴我他的經濟狀況不好(對方拿IPhone)

如果能要到醫藥費算不錯了,車子的事情就別跟他計較

我們在當面談的時候他說他要負擔一半車子的維修費

但是我們不能接受的是你做錯了事還不承認

事後又心虛得想來跟我們和解

現在我弟臉上被縫了5X針,身上有多處的瘀青,甚至還有可能有腦震盪

對方卻連修好車子的意願都不肯

所以我想尋求版友有沒有人在6/26有經過這邊,然後有目睹這場車禍

或者是說有行車記錄器的檔案

讓我們可以把證據交給警方處置

案發現場在這邊http://ppt.cc/L2Yy

如果有人肯當人證或者是有檔案記錄的話可以跟站內信跟我連絡

我會非常的感謝你


(如有違反板規請版主告知,我會自行刪除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