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ke913 (占卜/八字/Mike)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六月份平常日去花東走走
時間: Sun May 20 10:31:39 2012

不知道是否能找到 合適的人一起去花東走走

預計玩三天二夜

如果可以 費用都我出沒關係

如果你覺得良心過意不去 你想出一半 也可以

想去花東散散心

走一走

也許三天二夜不過癮!!! 那就改四天三夜~^^~

我希望 你 也很喜歡大自然 可以陪我到處走走~

路線 可以由我規畫 或者你有想法 就可以提出來

畢竟 我對花東不熟 如果你有行程會更棒~

我願意 當司機 陪你走走

這是一封 很單純的出遊計畫 請某些人不要來亂!!!

否則~~~(竊笑)

可以交換真相

http://tw.myblog.yahoo.com/wtqq-wtqq

自我介紹 在上面!!!

歡迎站內信 討論 預計 六月第三個禮拜 或者 第四個禮拜

謝謝

































































沒有了 請按 左轉 在往下 會看到不該看的















































































就在說你 你還真的來亂 = = (陰魂不散)


















































MIKE~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15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