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lenda (柚柚柚)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下訂夏菲亞到挑毛片這一年多來心得(有圖)
時間: Sun Jul 29 18:52:11 2012

有圖網誌版: http://yolenda0620.pixnet.net/blog/post/36881566

以下為純文字版:

下訂夏菲亞是去年5月的事
那時他們開幕才1個多月
下訂後其實我們還蠻擔心他們會不會倒店^^
經過這一年多來的觀察
夏菲亞的生意越來越好
但店內人員的服務態度依舊親切
不會因為客人變多或收了錢就態度丕變
這是值得嘉許之處

一直到7月中拍完婚紗(因為合日子的關係 一直拖到今年才決定婚期)
昨天挑完毛片後
我和男友都很慶幸當初沒大老遠跑去台北拍貴鬆鬆的婚紗(其實當初是鎖定CH)
雖然夏菲亞的價錢或許不算是台中低價婚紗
但某部分的服務和攝影師的功力的確是令人讚賞
尤其是遇到像我們這種難搞的客人(笑)

以下是我和男友自下訂以來到毛片挑選這段過程
對於夏菲亞優缺點的分析

1.還沒下訂就讓女生試穿婚紗:
這真是一個很高明的手法
女生第一次穿上白紗
很難不失去理智
加上在試穿後
門市也不會給客人下訂的壓力
還記得下訂那次剛好我生理期
本來還跟門市小姐說怕弄髒他們的禮服 不方便試穿
但小姐說沒關係 反正試穿不用錢
這麼甘心的服務
要人不下訂也難

2.禮服新 而且都有陸續更新
因為是成立一年多的公司
禮服從當初我們下訂時量少質精的情況
到一年後我們正式挑拍照及宴客禮服時
看到很多之前沒看過的新禮服
質感也進步很多

3.挑選禮服時可以側拍 順便檢視該禮服及自己是否上相
當初側拍後發現一些禮服雖然乍看很美
但自己穿起來小腹會變明顯
或是拍照起來可能顏色過於平淡不上相
也是當時試穿拍照後
我才痛定思痛開始努力運動
減肥遇到瓶頸時也會拿試穿時的照片來警惕自己 哈哈哈
有照片為證 哈哈


4.攝影師態度好技術也很好 尊重客人的意見
我們的攝影師是楊SIR
當初是副總極力推薦的
在拍照之前有從朋友那裏耳聞蘇X雅的攝影師也稱讚楊SIR的攝影功力
昨天挑完毛片後
有許多原本以為可能會拍失敗的照片
也讓我們感到無比驚艷
而且拍照時也願意傾聽我們的意見 並全力配合我們各種奇怪的要求
這裡也有照片為證 哈哈哈

5.造型無法在拍照當日之前先做溝通或試妝
這讓我在拍照前感到非常焦慮
因為我很擔心妝化得太濃會不像我本人
也擔心造型師會不會使用鮮花做頭飾
現行夏菲亞只有排拍攝前與攝影師溝通的時間
若也能提供拍攝前與造型師溝通的服務
那我想女生會安心不少

6.毛片無法在挑完後先給檔案
因為有時想先取毛片給家裡長輩看
可先與家人討論挑那張當喜帖及放大照
或是寫心得的時候可以使用
但或許是夏菲亞希望能呈現作品完美狀態
所以並不允許我們先帶走毛片檔案
連A4 PRINT出來縮圖照都不給><
所以並不允許客人先帶走挑好的毛片

以上就是目前我和男友對於夏菲亞的感想
拍攝結果就等下周拿到成品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111.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