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svboy (追求完美超越自我)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徵互相陪伴、走下去的幸福~
時間: Fri Jun 1 13:55:47 2012

關於我 30歲 175/67
是陽光熱情的高雄人~
現也住高雄
常往 高雄、屏東、台北跑~
有份穩定的工作~

喜歡接觸人群 喜歡打球、跳舞
喜歡在假日的時候到處遊山玩水 (就算只有自己 還是要去 笑~
喜歡看電影 美食 籃球

我的個性呢
活潑開朗、愛開玩笑愛搞笑
走陽光、搞笑、親和力路線
不管面對誰 我都怕尷尬 遇到尷尬的場面 那會讓我頭皮發麻= =
所以我很習慣找話題聊~

希望
妳在高雄、南部地區...或台北也是可以
其實不管在哪都ok啦 高鐵那麼方便^^
有緣就都交個朋友先~

如果
妳喜歡美食 至少第一次出來可以因為東西好吃沖淡尷尬
妳喜歡電影 這樣可以一起約去華納威秀、國賓看首輪享受生活
或是 換個口味 偶爾去二輪片戲院 輕鬆的來個平價的另類享受
如果
妳也喜歡誠品 敦南誠品信義誠品..或是高雄大遠百誠品...
喜歡在裡面看書看雜誌 享受生活
吸收時尚資訊 或是看看書 增加點文藝氣息 裝點憂鬱...不是啦 是裝點氣質
也很歡迎一起交個朋友^^
這就是我...

我們相遇吧~
剩下的 有緣認識的話 我們再互相了解、互相交流吧
透過網路這管道交友 看的順眼跟感覺聊的來 應該對很多人來講都很重要
所以...真相 我們就私底下交換吧
這邊怕遇到認識的朋友><"
所以就先不放真相了 我們 低調低調~
希望能認識有緣的妳 給我 也給妳自己一個機會吧...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4.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