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tmylives (記住微笑,就不會再害怕)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風雨交加的日子,有了妳我在也不怕
時間: Tue Jun 12 14:09:25 2012


我想每個人都像buffer上的一道菜
像是生猛海鮮或是蛋糕甜點總是不需考慮的被別人端走
而我可能是一道平凡不過的蛋炒飯或是豆芽菜等著某天喜歡清淡口味的人的端走
雖然很平凡,但也很真,也很努力
因為平凡的料理總是能看出廚師的能力

而我,1984年生,171/68,住北市在林口工作
有著低調又不喜歡與人爭吵的個性,所以常常吃點小虧
喜歡週休會與一群人規劃出遊,或者煮個飯或泡杯咖啡聽著音樂
不是文青,是個喜歡上山下海的中年大叔
目前工作穩定,之後會繼續在台北發展

希望妳
跟我差不多大
有自己的生活與工作
喜歡往外跑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看
附上我的真相
http://www.facebook.com/itmylives.ro

--
. . . . . + .
˙ ˙ .
◢◣ 雨水和車聲擁擠窗口
◢◣ ﹀ ◢█◣ ◢◣ 我在都市的邊緣停留
◢█◣ ◢██◣◢█◣ 看著白色的牆柱玻璃的黑幕
◢██◣◢██████◣ 少年的往事在回憶中消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35.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