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ard1015 (邁向夢想前進)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愛貓愛運動的妳
時間: Tue Jun 12 13:49:50 2012

非常開心的額外放了沒啥雨的假~

在這午後就該認識新朋友跟想法相同的朋友~

而我就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人~

我很響往及喜歡平凡簡單的生活~哪怕只是出去散散步吃吃東西看看海!!

不一定要每個禮拜每一天都有豐富的行程~就算待在家裡看電影、電視也很幸福!!

很期待很喜歡另一半也有相同的感想~有相同想法就能慢慢製造出簡單幸福!!

而生活中不單單只有戀愛,包含了你我彼此各自的朋友~家人等等!!

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會成為我們生活中的話題~會有高低起伏、有快樂的、不開心的!!

彼此分享這一切,就算很枯燥也可以變成很有趣的話題。

小時候覺得幸福像是一件簡單的事,但等我體會了才知道"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

關於我 1981出生的天秤

喜歡運動~ 但基本上都喜歡夜間行動

(打籃球、排球、上健身房、慢跑等等)

我有正常工作 但是台北房子真的很貴 目前只能租房(有規劃的以後要買房)

我現在不抽煙 但偶而小酌

我的身高約180體重現在87~努力的恢復身材中!!

只是我都肥在臉 身體算壯所以看起來還好

我算講究穿著 當然你也可以幫我換換風格等等

以上是自我簡單的介紹
------------------------------------------------------------------------------
關於妳

希望妳能比我小 畢竟我不年輕了

希望你有運動的習慣 因為我希望妳能健健康康

希望不是學生 妳是有工作的人 住台北

希望妳愛貓 我本身也有養貓咪 我家的貓咪非常親人唷^_^

希望妳稍微會打扮自己 對於保養會有所注重的(我想這對女生很重要)

希望妳是瘦的或是均勻的(個人偏愛,沒有歧視的意思)

最重要的是妳一定也是要有相同想法的人在來加我認識
------------------------------------------------------------------------------
如果妳覺得妳的想法跟我有點契合 我們可以先加MSN聊天

畢竟一篇短短的文章不足以完全代表妳我的個性、想法等

至於真相我們就MSN上交換吧

最後奉上我的MSN: ward_1015@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52.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