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eelu (○( 𡋾人 𡋾)○)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訂婚 迎娶 婚禮照片 攝影師Alin林慶國
時間: Sat Jul 14 12:54:07 2012

我是早上訂婚儀式 下午迎娶儀式 晚上宴客 三合一一次完成

因此整天都非常忙碌

不管是先前婚紗意外百出 還是婚禮當天 都有些不盡如人意的狀況發生

唯有一件讓我非常滿意 完全無須操心的事情!!!

就是把重要的婚禮攝影交給婚禮紀錄攝影師Alin-林慶國

今天除了分享婚禮照片

我還要大大分享這位細心、用心的超專業攝影大哥 Alin

http://coolpei.pixnet.net/blog/post/4193617

他準時抵達我家以後 就一直拍攝 即使儀式還沒開始 也一直幫大家拍合照

會一直從旁指導儀式的進行 以及走位

其實在婚禮前他就很主動聯絡 向我詢問流程 並且主動打給我討論全天流程細節

還告訴我很多該注意的事項 從Alin積極的態度就讓我對攝影這個項目很放心!

儀式完成後 他更會主動提醒我要拍合照or定格照 (所有重要的鏡頭都沒有漏網)

當初會找到Alin 是因為我在搜尋一些飯店資訊 無意間看到他的BLOG

參觀一番以後 我居然哭了...(我是哭點很高的人 很少被感動@@#)

他的作品好美好動人 總是能拍到真情流露的畫面

(先前看了無數作品 從來也沒哭過啊)

因為價格不便宜 orz

所以我陸續還是在看其他攝影師作品 但每每我都會回到Alin部落格做比較

從他的照片中 我可以感受到不捨、難過、幸福等等的氛圍

所以牙一咬 還是堅持找Alin來擔任婚禮紀錄的角色

他的動作很快 機動性高 態度又謙虛和藹

家人們也都感受到何謂專業攝影師

一整天很多人來告訴我 這個攝影師好認真

很多事情真的不證自明!

除了紀錄這些儀式 Alin也讓我們拍了很多合照 甚至拍婚紗照那樣的-- 人+景緻

此外 下午空檔 他也沒閒著or落跑 很主動的幫伴娘伴郎拍合照!! 而且拍的好美啊~~~~

害的我的伴娘都昏頭想嫁了 XDDD

我們連戶外也不放過~~ 真是"拍到飽"

我們有為工作人員準備晚餐 但Alin埋頭拍照 忙的都沒吃

我總共穿3套禮服 每一套都有拍新郎新娘單獨照

Alin還幫我的大學同學桌拍合照!!!! 服務真是超出我預期的好!!!

我只能說 拍得非常過癮^++++^

婚禮小管家還說:很少看到這麼認真的攝影師!!!

送客時 就像這樣拍了N張大合照 每一桌來賓都有拍到喔!!!

拍太多超過合約時間 Alin也不急著離開 耐心的把全部來賓拍完

把客人全部送走後 他還精神奕奕 要我們去經典的樓梯上拍照

哈哈 我隱形眼鏡都快戴不住了 他真是比我還認真 XDDDD

後續的聯繫、交件 也是態度都非常好

看到光碟時 我都心花怒放了 外殼弄得好美 很有設計感

有種賺到很多婚紗照的fu啊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06.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