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piderMan (CUI CUI)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不昏頭的初次婚紗店之旅-夏菲亞
時間: Wed Jul 25 21:32:12 2012

最近和Rubinyu終於要走到人生的下個階段了
雖然戒指還沒買、日子還沒訂,連婚也還沒求
持續一直走馬看花,一拖再拖....= ="

最近終於覺得,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繼初次的首飾店看戒指之旅後

這次來到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婚紗店

因為是第一次,什麼都不懂(沒做功課orz)
之前潛水看板上...對於婚紗店的推銷似乎有種隱隱的恐懼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糊裡糊塗頭昏昏腦鈍鈍就給他下訂了!!

左選又挑之後,針對女友的需求→清新自然風
鐵了心腸要抵抗業務的推銷手法,做好心理準備和十二次深呼吸之後
終於踏進板上風評很好的這間「夏菲亞」進行第一次的婚紗店之旅....

=========================本文開始=========================
一到門口,還想說要先看看門口展示的婚紗本,就馬上被店員親切的招呼進去裡面坐
接待的人員是『送花』...還真是符合婚紗店的綽號啊....
寫完基本資料、需求,進行簡單的聊天之後,馬上被他看破我們沒做功課...orz
於是他從頭開始和我們聊天,開照片、聊風格、談需求
感覺他滿有耐心,雖然我們對於婚紗的了解只有網路上分享的相簿的程度
但經過他引導,想要的感覺也慢慢成型。。。
清新不浮華、自然不做作、簡單不複雜、質感不高價
這中間完全沒有遇到高級業務員的那種壓力,感覺就是聊天
我們(其實是我女友)提出需求,他了解消化後給我們建議
去挑婚戒時就有遇到那種「你要不要買你要不要買?不要?好,拜!」的感覺
慢慢的踏進店裡的緊張感也消除的差不多了,我想他們店裡提供的茶應該有靜心的效果吧
途中我女友還問他
「你覺得你們比別人好的優點在哪裡?」、「你們能達成客人最機車的需求到哪裡?」
我說女友大人妳是在面試嗎..........
不過他也很直接的說這是個好問題,並坦白的回答我們,不過我忘得差不多了orz...
各位有去的話問一下好了XD

感覺想要的風格成型之後,他以我們的預算來介紹包套行程
是49800的套裝行程,不過似乎現在都有打折所以是39800
從婚紗到婚禮禮服、小配件一一解釋及回答問題
終於體驗到拍婚紗真的好貴啊...物件都是以千為單位
不過我想這也是必經之路吧,不過我覺得滿特別的是他會說
哪些哪些也許我們不需要可以折抵費用,這個這個可以不用加
這點是令人滿印象深刻的,沒有一直想要說服客人加錢

聊著聊著突然副總就出現了!!接著居然說他也是鄉民!!
說他最照顧鄉民了,有點驚訝...XD
然後就說要給我們介紹一個新的優惠
我有點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跟Miss bally婚紗合作
有送電子喜帖、E-book、禮服升級、還有婚紗照片的檔案全部提供給客人
感覺是滿划算的,想說除了個人工作室之外好像還沒看到婚紗店有這個優惠

這時候進來已經兩個小時了...談得也差不多了
本來以為他要勸我們簽約,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結果副總直接問我們有沒有要去看別間,也說建議我們多看幾間再來比較
然後在拿了一些資料後就這樣離開了...我的心理準備...

整體來說,對我們來說,得到了很多很多婚紗的資訊
但沒有感受到簽約的壓力,感覺還算滿舒服的,對初體驗來說感覺還不錯
目前還有一些口袋名單
希望能夠拍到真正喜歡的婚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8.20
※ 編輯: SpiderMan 來自: 114.46.229.125 (07/25 2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