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unice0205 (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新竹蘇菲雅拍照心得(有圖)
時間: Sat Jul 28 09:19:17 2012


http://diary.blog.yam.com/unicefirst/article/10062652
有圖網誌版,密碼為小寫版名~

因為網誌文字一長串...且大家普遍應該都會開網誌看吧...

就在BBS版分享些簡單心得好了~細節啥的網誌就有囉~~


【拍婚紗的建議】
(1)只要踏進一間婚紗店,就要有踏不出來的心理準備。所以資料要搜尋齊全,八成決定
是他了再踏進去。
(2)所有合約的內容要條列式整理好,並請業務簽名。(ex. 婚紗66問)
(3)挑禮服前要大略想好自己想去拍的地點,才方便搭配禮服。
(4)拍照前一定要在網路or雜誌上參考其他人的婚紗照,增加靈感。
(5)拍照當天一定要把參考姿勢、造型的圖片帶去給攝影師和造型師參考。
(6)拍照道具不用多,有紀念性的即可。(這就看個人囉)
(7)最後挑片要堅守自己的原則。限制加挑五張,就是五張。
(8)在合理範圍內爭取自己該有的權益。

【蘇菲雅婚紗心得】
優點:
(1)業務和店內員工的態度都還不錯也挺友善。我承認當時是有點打鴨子上架(?)的簽訂,
但是他們態度都還不錯不會因為你已經下訂就冷冷的,之後的服務也都有達到我心中的標
準,整體來說算推薦。
(2)禮祕、造型老師、攝影師都很專業敬業。
禮祕是小婷,對於公司內的禮服瞭若指掌,穿脫禮服非常迅速,當天好像有換了30套的禮
服,看她迅速靈活的身手真是自嘆不如,我沒幹麻當天回家肩膀和手都在痠了><
造型師是姿秀,造型都算滿意~只是做造型的時候自己也要適時的表達意見,會有更適合
自己的成果。
攝影師鴻sir,很親切的人,技術很不賴,對於擺姿勢這方面真是專業@@但據說他離職了

(3)不會強迫客人加挑。我砍照片從兩百多張砍到20幾張,感覺業務有點緊張,但我是想
堅守自己的原則,最後也沒人來煩我,取件也很順利~

缺點:
(1)禮服似乎沒想像中這麼多。說是這樣說但我沒踏進其他間婚紗公司所以也無從比較
....其實都很漂亮啦~只是真的挑起來的時候會發現腦海中想要的款式都沒有。(就可能
顏色喜歡但款式不OK,款式OK但顏色......之類的)
(2)附近停車位只有收費停車場,個人覺得不是很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7.7
amla :感謝分享 很詳細^^ 07/28 2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