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asonsky1106 (相愛沒那麼容易)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執子之手
時間: Mon May 28 13:33:22 2012

於台中,這個讓我徘徊七年的城市

刻意沉澱自己,即使每每在深夜、在情人節、在跨年…還是有些落寞難過
而且總被街角的路燈給拉長了孤獨的身影

如果可以,我想遇見妳

可以貌似無鹽,只要有顆體諒的心→畢竟我也貌不驚人,也只有一顆真誠的心

可以任性撒嬌,這是女人該有的天性→也許我覺得,男人天生該包容一些女人的任性

可以不會煮飯,天天吃便當我也可以,也許下廚我還比較行

可以自由飛翔,只需將我當成疲累之後的避風港→我的臂彎永遠為妳而展

可以擁有我的秘密,只要懂得會相信→唯有信任,愛情才能長久

可以不用告訴我全部秘密,只要不想提起→人都有過去,把握現在才能體會生命

但是,並非一味求全委屈,只希望能找到一個懂得珍惜的女孩,將我的一切都交予妳保
管,只因那是專屬於那人的美好


當然,如果能每天牽著妳的手,漫步在巷口的公園,訴說著一天的種種

或是推著大賣場的車,一起買生活用品

不想花大錢看電影,可以在家看DVD

當然,我敢陪著妳選衛生用品,在妳最辛苦的日子為妳打氣

在妳在外受氣的時候安靜傾聽,讓妳有個溫暖懷抱可以繼續下去


如果真有這個妳,希望妳能出現,在我即將乾涸的生命裡

我只是個種子,期待以關心灌溉,成就我給妳幸福的決心

關於我:
天蠍 A
從事教職(果然是個孩子王= =)

有天生強烈的自尊 卻也有著淡淡的自卑

自認沒本事讓人一見鐘情,但有著滿腔誠心等著被發現被珍惜

要求的不多,一張書桌、幾件衣服、和滿牆的書,已經是我的全部

相對的,我也希望安穩寧靜的陪伴,恕我玩不起年輕人曖昧的愛情遊戲

PS.
1.在女孩們標榜不要罐頭文、二行文的世態之下,是否我也可以小小要求
如果,如果妳真想認識我,可否給彼此相處的機會,因為我看了太多,其實
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就回信的人們,最後不過是MSN多了幾個從來都
不會聊天的小綠人,過一陣子後還要猜測對方是誰,或是根本就只是暫時想找人填補寂
寞,我想這最後不過是傷了別人,也苦了自己,最後導致憤世嫉俗,甚至失去希望,我
不希望自己變成這樣,也希望各位版友,與我同樣抱著希望,同樣有機會擁有幸福。

2.我並沒有出色的外表,剩下的也只有認真表達想法的心一顆,如果妳對希望的對像外貌
有特殊憧憬,可以深呼吸考慮。

--
「那一天閉目在滿殿的香霧中,驀然聽見你誦經的真言;

那一月我轉動所有的轉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18.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