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ldpe (H&L) 看板: give
標題: [感謝] 感謝jefflee1234大大贈送的頭巾^_^
時間: Wed May 30 16:44:39 2012

該怎麼說呢! jefflee1234大真著是大好人啊~

頭巾很漂亮也很實用,但...這不是我真正想要表達的用意

其實呢~我來give板索取物品總是有個必定要問的問題: 請問運費多少呢?

是啊!就是運費!因為我住的縣市不常遇到有人來give板贈送物品,更別說是全新

的物品了~ 所以,對我而言來此索取物品就要有付運費的打算,可是!!!恐怖的事

情發生了(喔!不...是溫馨的事情發生了),j大說免運,他要用平信的方式寄寄看,

他說這樣應該也ok的~ 而郵資j大說沒多少他出就好(謎之音:沒多少他出就好

沒多少他出就好 ......),或許真的沒多少,但是這樣的舉動卻讓我感受到滿滿的

愛心,使我整個人倘佯於其中久久不能自拔!

所以我不但要感謝你送我的頭巾,更重要的是你我素昧平生卻讓我享受到這般難

人可貴的人間溫情,相信這點比甚麼都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8.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