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oroiver (偷肉) 看板: give
標題: Re: [心得] 三次不好的經驗
時間: Wed May 30 16:00:36 2012


我的角色剛好跟原po相反
我是給別人東西
但對方約定時間卻沒來 (是約在我本來就會去的地方 所以還好)
連電話簡訊都沒有 就像雙方不曾約過
而且是接連兩次

一次是送點心的券 不值錢的東西 就是點餐 可以免費某點心
滿雞肋的一個物品沒錯
時間到了對方完全沒消息 事後也沒在ptt寫信什麼的
當下我是連電話都懶得撥過去 畢竟是我不需要的東西只是看看有沒有人要

接著是贈國考書
當時還滿多人來信的 我只能選擇最先寄來的板友
一樣跟上面是一樣的狀況

經過這兩件事之後 我覺得有些人可能就是有雞肋就加減索取看看
但稱不上需要
到了約定時間 懶得去就自動消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