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olsolo (死老百姓)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單身阿宅徵尋對的時間 對的妳
時間: Thu Jun 7 14:03:44 2012

最近幾次PO文都有得到一些回應 大抵上來說是不錯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那幾次FB照片其實是看不到的

於是有些女孩兒有跑來跟我聊聊,聊天過程中女孩兒多表示外表並不重要等等的...

到後來我知道她們並看不到FB照片時便直接傳了照片給她們

接著我就被封鎖了...我的照片就是目前FB的大頭照啊!!!

是有那麼糟糕嗎? 我的確是很路人又不高不帥不潮不型 但直接封鎖的風度也太...

算了,我希望不要再遇到這樣的女孩兒了 Orz

也有遇到不錯的,直接跟我講 外型不是她的菜,我也欣然接受,外表感受很主觀的
============================================
標題所說的阿宅並不是一般人所認為的ACG宅,

我不太接觸這些東西,不過現在很夯的D3是有玩的,

阿宅的緣故實在是沒有人能把我領出去造成的,

每天固定的上下班生活,假日偶爾打個球,跟以前同學吃個飯,

沒有邀約的日子就只好在家裡陪貓狗玩玩了。

一如許多人的狀況,我讀的是工程相關的科系,工作也是這方面的,

圈子很小,不易認識異性,也造成了我這麼一個單身阿宅。
============================================================
我不太會用很文謅謅的描述方式來介紹自己,也一如許多人的方式,

用量化的描述來說明我的基本資料吧!

1.台北人,土生土長,除了當兵在金門,成長讀書沒離開過台北。

2.過幾天就滿27歲,是1985年出身的雙子男,身高176公分,體重75公斤。
不過幾乎每個人都說看不出我有70公斤以上,大概是當兵練得比較結實吧。

3.私校電子工程碩士,目前工作也是電子工程師,不過上下班時間正常。

4.有養兩貓一狗,喜愛小動物,不過未來應該不會養更多了!

5.會一點日文,熱愛日本文化,出國最多次的國家是日本,非常喜愛日韓音樂。

6.音樂、閱讀是主要興趣,但範圍比較偏,有興趣的範圍了解的多,
而未接觸的部分便所知甚少。喜歡上KTV唱歌跟逛書店。

7.單身,沒有會聯絡的前女友,也沒有曖昧對象。希望尋求的關係是男女朋友。
======================================================================
以上是非常簡略的自我介紹,有意願交朋友或多認識的,就來信或MSN多聊聊,

補上照片幾張:

https://www.facebook.com/tsengwen.hsu

想要徵求的對象沒有什麼具體限制,年齡不要差到有代溝即可,

但希望是台北人,不抽菸泡夜店(因為我也不從事這些行為),

其餘什麼身高身材職業的都不設限,合得來這些都不會是問題,

合不來就算一堆條件都相符也沒意義,我是這樣想的。

那,希望有興趣的好女孩可以寫信給我,並且禮貌性的附上一張照片,

靜候有緣的妳來信,謝謝。

--
★記者 Mr. DiMaggio 你在大聯盟已經經歷了無數場比賽
為什麼每場比賽都還有如菜鳥般的拼命呢?

★DiMaggio 因為我知道每場比賽數萬名觀眾裡面,
一定會有哪個小孩是第一次來看Joe DiMaggio 打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2.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