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uth (Guth)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為何要經營一段關係?
時間: Thu Jun 7 13:46:33 2012






「當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可能是我們所承擔的最困難任務,
是終極任務、終極考驗,所有的其他任務都只是在為這個任務做準備。」

--里爾克(Rainer Maria Rilke (擷自【關係花園】我最愛的一本書)



對於這句話,我有很深很深的體會。







我有一個生命中的長者這麼說過:
「如何知道身邊的這個人是不是真愛?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
『毫無保留完完全全的去愛這個人』,
那麼,你的心,就會知道這個人是不是真愛。

如果是,那麼就繼續的愛。如果去想測試,考驗,證明些什麼,就算是真愛也會離開。
如果不是,那就代表這個人現在生命的狀態,不是你的真愛。
但是很快就會來到身邊,因為你對愛有承諾。」





我曾經有過的是,毫無保留完完全全的愛過一個人。
體驗到的是相互了解,滿足,深刻的親近與親密感,也能深深處碰到彼此內心。
是可以展現自己的脆弱,接納彼此。








但是生命繼續在進行,各自的生涯狀態不同,想要追求的東西也有不同。
溝通與同理漸漸的少了。


而關於我自己的部分是,就像上面所說的,我開始想測試或是證明關係中的一些事情。
或是開始把一些東西視為理所當然。
不再完完全全的先給出愛。


心中那份「勇氣」,
即使有可能受傷與失望仍願意去愛的「勇氣」,也被許多情緒所掩蓋隱藏起來了。
因為我當時的執迷與盲目,想證明自己是對的之纇的。
最後失去對方繼續經營關係的意願,選擇結束關係。
當然也經歷了所謂的悲傷五階段。過程有許多的體驗。









這是我生命中的一些故事與過程。
有許多正向與負向的感受,但是從中真的學習到了很多珍貴的禮物和經驗。
關於感恩,關於我的自我價值,愛與犧牲的思考等等...
還有許多許多...

這些經驗,不論是內在的轉化,或是外在的改變都很多。
謝謝這一切。















所以?徵求條件?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但那不是可以用條件去篩選的。



所以,看看這篇文章會吸引到什麼人囉?


只要,關於我所說的任何部分,有興趣或感觸,
願意和我多多聊聊關係、生活、或任何事情。
歡迎妳:)








最後,
我覺得不是最重要的的基本資料...
1985年次
大學心理輔導,做過運動教練,退伍後在貿易公司任職。
(中間的轉折真有趣)

身高178
體重,唉...不重要吧,看看真相就好...
http://www.wretch.cc/album/guth
(我FB隱私都設好友限定,相簿就可以直接看真相。)


謝謝,

願身心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2.72
※ 編輯: guth 來自: 59.120.212.73 (06/07 1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