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tori0101 (Milo)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桃園_生活的重心
時間: Thu Jun 7 12:59:00 2012

單身了一年多,這一年多總是需要做很多事情去填補因為單身所產生的空洞
生活真的是失去了重心,但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沒有重心的生活,況且一個人在桃園工作有時也真的很孤單><

我很希望
可以跟妳分享很多很多彼此的事情
可以跟妳去吃我們喜歡吃的食物
可以跟妳去看我們喜歡的電影
可以跟妳去我們想去的地方旅遊
睡前可以跟妳講講電話 滿足的睡覺
這是我以前很享受的生活!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很享受穩定生活的人

關於我,73年次魔羯座
在桃園科技業擔任工程師
身高近170,但因為有在運動身材還算可以
長相也還算可以,是可以帶出門的....吧!

喜歡運動 現在主要是打桌球和羽球,都打得還不錯
另外也喜歡看電影 拍照 旅遊 美食..等等~

個性活潑開朗,健談,除非always 我問妳答,最終我會投降之外...
不然我們出去應該可以很愉快~
總之 我是好人~

或許給彼此一個機會吃個飯 聊聊天或看場電影就能找到屬於自己那個另一半
給自己多一個機會吧~ 我是這樣想的所以就上來PO文了~

關於妳,
我希望妳能在北部(台北桃園新竹),這樣四輪都還可以維持穩定的見面時間
對自己的長相是有自信的,像我也是 但其實也不是真得帥哥~"~...畢竟有自信散發出來就是美了
若妳能喜歡桌羽球或是運動,那就更好了~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所以只要妳來信,回信時我就會附上真相~
如果妳覺得OK,也請把真相回覆給我吧~

期待妳的來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79.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